•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马冈镇成立马冈巾帼义工服务队妇女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16:3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马冈镇成立马冈巾帼义工服务队妇女联合会

随着妇女群众就业、生活、聚集方式日益多元化,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以下简称“四新”)中妇女群众占比越来越高,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在“四新”领域建立妇女组织可以最广泛地团结妇女群众,将各行各业的妇女群众实现全方位的覆盖,更好地为她们解决、满足其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需求。7月23日,马冈镇妇联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马冈镇妇联成立马冈巾帼义工服务队妇女联合会


▲马冈巾帼义工队成员投票

监票人梁淑敏宣读得票情况

▲梁柳萍当选巾帼义工服务队妇女联合会主席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选举产生了马冈镇巾帼义工服务队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其中梁柳萍同志当选为主席,周拼云同志为副主席。镇妇联主席梁长容寄言:希望巾帼义工服务队妇女代表们能够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良作风,团结和带领各界力量,力争在爱心帮扶、家庭教育、儿童维权、卫生保健等服务领域取得更大成就,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马冈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