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访人大代表,倾听民生民情--市人大到马冈镇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17:2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听取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8月1日上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百浓同志率队深入到我镇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深入听取代表意见建议。镇人大负责人陈练豪同志陪同走访。

图片1.jpg

走访活动现场

陈百浓一行分别走访了大厂村委会和联冈村委会。走访中,陈百浓耐心倾听了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与会的代表畅所欲言,就农田水利建设、高恩高速通车后周边发展、土地使用等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2.jpg

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陈百浓副主任对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人大常委会会进行认真梳理,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同时,也寄语人大代表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多了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和反应选民的意愿和要求,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最后陈百浓表示,受台风“韦帕”的影响,近日出现大风及暴雨等恶劣天气,人大代表要切实紧密联系群众,加强向群众宣传台风注意事项,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jpg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百浓作重要讲话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