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马冈镇第一位退役军人获批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
发布日期:2021-05-21 15:4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及时的帮助,让我深感温暖。”5月18日,马冈镇退役军人谢某激动地对前来回访慰问的镇政府工作人员说。

图片


近日,在镇、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马冈镇第一位退役军人谢某获批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1万元,及时缓解了谢某的治病困境。

谢某是马冈墟社区的一位参战退役军人,于2020年9月初在市中医院确诊食道癌,镇、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向市退役军人服务站寻求帮扶政策,协助其准备相关材料、畅通渠道,申请省级应急救助资金,最终顺利通过了审批。

上门回访期间,马冈镇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许晚基仔细询问谢某身体康复、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一定要放宽心,好好养病。对此,谢某一再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乐观面对困难、积极生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