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擦亮省卫牌匾,马冈镇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17:1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省卫生镇复审工作,5月20日下午,马冈镇召开迎检省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对今年省卫生镇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5月21日上午,马冈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约200人在马冈圩范围内开展卫生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分组分区域开展,镇村干部拿起扫把、铲子等工具对内街、商户、住户门前及巷道间等进行地毯式清洁,重点清理废弃物、堆积杂物、积水瓶罐、废旧轮胎、泡沫箱及卫生死角等。同时对街道两侧商户、住户开展门前三包、禁止占道经营或堆放杂物等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卫生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冈镇通过开展卫生整治行动,推动干群联动,常态化开展卫生保洁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全镇共创卫生环境的良好氛围,全力迎接省卫生镇复审。下一阶段,马冈镇将加大力度整治辖区内的“六乱”现象,擦亮省卫生镇牌匾,为广大群众营造健康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