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从严从速部署落实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11:2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29日上午10时,马冈镇召集全体领导班子、各村(居)支部书记和镇公服办、卫生院、派出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5月28日下午4时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对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江门、开平市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加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多项举措以及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全镇上下要全面启动应急响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对目前的防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控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行业主管、企业主体、个人防护等四方责任。三是快速行动反应,从严抓好“三人小组”、应急处置准备、疫苗接种和宣传等八项防控工作。四是着力统筹兼顾,推进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中考顺利进行,确保辖区稳定、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进行,确保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31112152.jpg微信图片_20210531112155.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112201.jpg微信图片_20210531112203.jpg微信图片_2021053111220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