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鹅乡的五月 火红的入党心——马冈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1-05-31 11:2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浓厚党史学习氛围,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5月25日至28日,马冈镇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了。全镇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参观开平市博物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



优秀党员分享他们的入党故事

这次课程形式多种多样:从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和开平市博物馆的参观学习,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发展历程、吸取实践智慧。到课堂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了百年党史里的光辉历程和党的精神谱系。欣赏了镇青年宣讲团作《建党百年颂》诗歌朗诵,宣讲团讲述从五四运动以来,我们党筚路蓝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百姓谋幸福的党史故事,讲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有为前行的励志故事,让学员们在正式入党前,从党的百年奋进征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促使学员们从思想上入党,筑牢政治根基,提高政治站位。聆听了身边优秀党员“他们的入党故事”。再到重温“他们入党申请书”做“思想汇报”,课堂热烈讨论“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计划”,最后还有入党应知应会的知识培训和知识测试等,纵观整个培训,给学员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课程,超!丰!富!获益良多!相信学员们一定有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提升。



镇组织委员梁长容给学员们带来生动活泼的“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计划”

镇组织委员梁长容给学员们带来了生动活泼的“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计划”,学员们通过小组讨论、整理归纳,共同探讨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并以此制定了每个人的行动计划。在思想的碰撞中,我们的信念一定会更坚定!



学员们通过小组讨论、整理归纳,共同探讨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



学员们分组回答如何“做合格的党员的行动计划”



学员们重温他们的“入党申请书”,做“思想汇报”

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马冈镇党委将从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创新党员培训形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更深入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自信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在岗位建功立业的动力更充足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