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研究部署从严从紧落实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09:0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6日上午,马冈镇召集全体领导班子、各村(居)支部书记和镇公服办、综治办、农办、经济办、卫生院、派出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对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并部署。党委书记张诗存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伟雄主持,公服办主任谭明德对我镇的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布置,党委副书记罗晶华对“三人小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张诗存提出五点防控工作落实意见: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周密安排,狠抓落实。三是从严从紧,堵塞漏洞。四是加强宣传,深入人心。五是坚持原则,讲究方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镇领导下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镇领导到药店、超市等重点场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