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奋战45天,喜迎百年党庆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15日下午,马冈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居)支部书记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诗存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伟雄主持,党委副书记罗晶华传达了广东省、江门和开平市于6月14日下午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吴伟雄对高标农田、农业生产、乡村振兴和换届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张诗存要求全镇上下,缪力同心、奋战45天,喜迎百年党庆,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发展不断、工作不乱,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职责。换届在即,确保各项工作有职有责、有效衔接。二是抓住重点。统筹兼顾防疫、换届、安全、稳定、七一党庆和发展多项工作,在发展中要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指标、项目、创卫、环保、国土整治和土地开发工作。三是抓紧纪律、优化作风。四是强化沟通、发挥工作合力。五是狠抓落实、确保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