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亲爱的党,我想对你说”
发布日期:2021-06-30 16: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6.png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马冈镇开展“亲爱的党我想对你说” 喜迎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短视频拍摄活动,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回望入党初心,激励自己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成长经历等向党“表白”,今天就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 1.png


梁树其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党龄13今年是我加入党组织的第13个春秋了。这13年来,我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无论是在党政办的岗位上还是现在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上,我坚持忠诚本色,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人民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在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只愿能对得起党徽赋予我的那份荣光和责任。


图片 2.png


梁伟林 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党龄13入党那天宣誓的情景仍记忆犹新,自那一刻起,入党初心就始终铭记至今。身为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工作职责,努力践行岗位的责任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扎根基层这片沃土,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服务百姓。


图片 3.png

 


谭明德 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党龄4在我心中,有党才有国,有国才有家。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守防疫安全底线、共建全民健康、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基本民生为己任,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4.png


梁苑儿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党龄9回首自己的基层工作,第一次下田、第一次上山等等,我从一个工作的新手,到现在的逐渐成熟,我深深地知道是党的关心和呵护陪伴了我这一路的成长。我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履职尽责,扎根农村基层,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片 5.png


张晓兰 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党龄10听党话,跟党走,党旗所指,就是党员所向,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恪守党的纪律,主动作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