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期待已久!2021年“马冈鹅”动漫形象设计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7-01 15: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平马冈镇人民政府举办了2021年“马冈鹅”动漫形象设计比赛颁奖仪式。今天上午,在各位嘉宾与设计精英们的见证下,各大奖项尘埃落定。此次活动由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平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开平市马冈镇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大赛以鹅为原型进行形象创作,挑选出能代表“马冈鹅”绿色、健康悠久、向上的品牌形象。旨在展示马冈“醉美鹅乡”文化风采,进一步提高“马冈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

本次“马冈鹅”动漫形象设计比赛,进一步推动以“马冈鹅”为原型的文创动漫形象落地成型。为“马冈鹅”宣传推广和文创产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


马冈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许晚基致辞

这次比赛活动是开平市马冈镇人民政府持续深耕“马冈鹅”文化品牌建设和传播的创新尝试和阶段性成果。今天在嘉宾和设计师的见证下,2021年“马冈鹅”动漫形象设计比赛各大奖项名单出炉,最终评选出分属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秀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大赛的获奖设计师迎来了荣誉加冕的时刻


图片

此次比赛吸引了不少专业设计师参与,征集到一批创意独特、能充分展示“马冈鹅”文化的精美作品。让我们从作品中深刻感受到他们的自身专业特长和创意才华。


   附:一、二、三等奖作品 


一等奖  张伟文
作品:高高一家

1.jpg


二等奖  
开平市喜一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作品:小冈

2.jpg3.jpg4.jpg


二等奖  梁嘉敏
作品:幸运鹅

5.jpg6.jpg

三等奖  刘颖珊
作品:鹅籽

7.jpg

三等奖  欧瑞娟
作品:贝贝哥

8.jpg

三等奖  关淑仪
作品:嗨皮鹅

9.jpg

期待今后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马冈鹅”文化产业中来,与马冈镇共同携手推动“马冈醉美鹅乡”的特色发展,结出马冈文创累累硕果,使“马冈鹅”成为马冈的一张闪光名片,使美丽马冈再添独特魅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