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圆梦“微心愿”·党员父母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07-02 16: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一个“微心愿”,承载了孩子们的期待和梦想,一次帮扶,体现了爱心父母对孩子们的关爱。

6月30日上午,马冈镇公安小学、马冈镇中心小学以及开平市第四中学3所学校的60多位孩子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想念已久却始终舍不得购买的篮球、运动鞋、书包、中考名著等物品,第一时间被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当孩子们看到这些礼物时,内心充满激动,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带来这些礼物的正是马冈镇的党员父母,他们走进三所学校开展了一次“圆梦‘微心愿’·党员父母献爱心”活动。

精心筹备活动

马冈镇积极发动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争当孩子们的“圆梦使者”。他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篮球、运动鞋、画笔、马克笔、书包等心愿礼品,将祝福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我们学校的孩子有很多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工作,孩子跟着老人生活,平日里会缺少一些关心,生活用品更换得也不及时,很多孩子书包都该换新的了,可受制于家庭因素孩子们还坚持用已经破旧的书包。得知马冈镇党员父母要给孩子圆梦心愿,我们选择了比较有代表性的34名学生,提前与孩子们沟通,收集了他们的微心愿,最终确定心愿清单,交到党员父母手中,没想到速度这么快,孩子们的微心愿便都一一实现了。”公安小学戚瑞环校长说。

党员父母怀着满满关心、关爱,
“我们出发啦!”
这批爱心父母都有一个光荣的身份
——中国共产党党员

一起来看看爱心活动

准备好所有礼物,他们带着礼物来到学校亲手交给孩子们。当孩子们接过党员父母的心愿礼物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所有的惊喜,所有的感激,最终都凝聚在孩子们一声声的“谢谢”和一个个敬礼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