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马冈镇开展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16: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我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营造全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马冈镇加强部署全国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活动,在全镇范围组织开展各项宣传培训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召开马冈镇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镇政府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村(居)委会书记、主任、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这次动员会。



主题宣讲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镇政府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断强化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多形式宣传活动

同时镇安委会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班、社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提高公众安全意识,提升社会各界对生产安全、生活安全的认识。下一步,马冈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