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假维权再亮剑——马冈镇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16: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市2021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暨卷烟打假工作会议精神,7月13日上午,马冈镇迅速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亮剑”专项行动,切实维护群众的消费权益。镇党委委员张以超带领执法办、市监所、经发办、公服办和应急办执法人员,对辖区食品烟酒、保健药品、医卫用品和黑油等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1人,抽查重点领域的经营场所8间,重点检查了经营场所证照效力、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商品质量、依照经营范围经营、索证索票制度落实和经营场所及库房的卫生等情况。行动中未发现商家生产经营侵权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责令1个商家限期整改从业人员上岗证过期的行为,辖区整体生产经营秩序良好。

下一步,马冈镇将继续开展“双打”专项行动和联合行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坚决遏制辖区侵权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共建打假治劣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