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勇担当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8-02 17: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勇担当开新局

——中国共产党马冈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7月31日,中国共产党马冈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战线的120名党代表以及35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开平市副市长谭晓华莅临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荣杰到会指导,市换届风气督导组吴金才一行到会督导。

图片1.png

  会前,全体代表以及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图片2.png

   会上,谭晓华副市长代表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马冈镇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大力推进马冈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寄语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在未来五年要发挥马冈的最大优势,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奋力拼搏、争先进位,全力推动马冈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马冈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马冈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片4.png

    大会以投票方式选举张诗存、余丽如、梁穗生、余坚萍、张以超、梁国益、梁长容、张耀宗、卢汉广等9名同志为中共马冈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张诗存当选为书记,余丽如、梁穗生、余坚萍为副书记;选举梁国益、梁伟林、张晓兰、陈裕强、谢学东、梁宏浣、梁开怡等7名同志为中共马冈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其中梁国益当选为书记,梁伟林、张晓兰为副书记。

图片5.png

图片6.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镇党委过去五年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措施作了部署,强调要聚焦五方面发力,把马冈建设成为全省畜禽生态养殖示范基地、侨乡特色美食小镇和生态休闲美丽乡村示范区:一是紧抓党的建设,全力蕴蓄党建引领的伟力;二是紧抓产业升级,不断激发经济的内生动力;三是紧抓基础要素,全面擦亮乡村振兴的成色;四是紧抓民生改善,热切回应群众的殷切期盼;五是紧抓社会治理,牢牢守住辖区的安全底线。

图片7.png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担当,为实现马冈人民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