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读家书 品初心 强信念——马冈镇开展“家书中的初心”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21: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读家书 品初心 强信念

——马冈镇开展“家书中的初心”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1.png

        出席活动的领导:余丽如镇长、王玉仲副书记、张耀宗党委和梁长容党委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红色教育”营养剂,红色家书作为革命历史的见证,是党性教育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教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马冈镇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推动马冈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建设,镇团委、镇妇联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家书中的初心”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活动联合对2021年度最美家庭获得者和2021年开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颁奖。

图片9.png

图片8.png

青年宣讲员深情诵读革命先辈的家书

        一封家书,一段历史,一种精神,一份初心。

        诵读活动上,青年宣讲员深情诵读了毛泽东、周恩来、彭德怀、叶剑英等革命先辈的家书。老一辈革命家的这些家书,不仅情真意切,而且蕴藏着很多感人故事。既反映他们对亲属的深情、对子女的教诲,更展现了他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青年干部在诵读红色经典中重温了革命优良传统,增强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跟党走的信念。

图片5.png

最美家庭事迹分享

图片6.png

最美家庭大合照

       图片7.png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组织的合照

        同时对通过最美家庭、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表彰,引导党员群众在先进中见贤思齐,激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图片3.png

活动花絮

合照.jpg

活动大合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