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举办2021年南粤巾帼大宣讲—— 维权知识业务培训班暨“运用法律武装自我,合法维护自身权益”法律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3 10: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马冈镇举办2021年南粤巾帼大宣讲—— 维权知识业务培训班暨“运用法律武装自我,合法维护自身权益”法律讲座


图片


为做实做细普法维权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妇联干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能力,共同为美丽鹅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9月30日,马冈镇妇联举办“2021年马冈镇南粤巾帼大宣讲——维权知识业务培训班暨‘运用法律武装自我,合法维护自身权益‘法律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村(居委会)妇联主席和妇女干部代表共40多人,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梁长容出席并主持活动。

     在培训班上,梁长容同志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普及基层妇联组织维权工作手册》,并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深入讲解、分析了手册中的维权知识内容,促进了与会人员对知识点的认识和掌握。

图片

图片

     本次讲座活动邀请了广东维盛律师事务所劳美秀律师进行授课。劳律师以日常生活常见的典型案例为着眼点,向妇女干部们分析了如何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特别是讲述了妇女在婚姻中维护人身安全、劳动、财产等合法权益的正面案例,从而坚定妇女运用法律维权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参会妇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的业务培训和法律讲座内容与实际生活紧密贴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今后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普法、维权提供了遵循和方法。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