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华昌马冈鹅党支部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4 09: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华昌马冈鹅党支部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图片


为强化“两新”党建政治引领,推进党建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广东省华昌马冈鹅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镇党委副书记余坚萍、党委委员梁长容和华昌马冈鹅党支部书记梁荫醉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上,余坚萍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开平市华昌马冈鹅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并对该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注重党员的发展和培养,不断充实壮大党员队伍。三是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注重实干,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先锋本色。同时希望华昌马冈鹅党支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方法,打造亮点,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带领公司迈向更高台阶。

图片

    广东省华昌马冈鹅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位于马冈镇红丰村委会虎山塘,其前身为开平市华昌马冈鹅养殖场,于2020年更名为广东省华昌马冈鹅有限公司,是江门市父母代种禽场。公司现有大型全自动孵化机9台,鹅舍16间5000多平方米,现存栏种鹅18000只,年产鹅苗38万羽。先后获评江门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开平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和广东省重点家禽养殖场。公司董事长梁仕明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科普农兴村带头人、开平市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