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第四季度暨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11: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23114358.jpg

马冈镇开展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第四季度暨会前视察活动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组织代表集中视察,不仅能够充分调动代表们的履职热情,还能有效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

看!!!

马冈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已经行动起来了······

 

    为使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了解马冈镇的社情民意,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前各项准备工作,11月22日上午,马冈镇人大组织本镇新一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视察活动前,镇人大组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座谈会。会上,镇人大主席罗晶华与代表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各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真正为民履好职、代好言、尽好责,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1123114410.jpg

 

座谈会现场

 

    视察活动围绕我镇的休闲娱乐、文化、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在视察第一站——马冈镇儿童公园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儿童公园的精心设计和全方位安全保障措施引得代表们纷纷点赞。儿童公园的建设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人民群众幸福感稳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11123114413.jpg

 

儿童公园现场

 

    随后,代表们来到牛山村袍溪文化公园进行现场视察,通过观看设计图和听取牛山村支部书记张国枝对袍溪文化公园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牛山村袍溪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袍溪文化公园建设情况,并建议村委会和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落实,推动项目提速,以建设文化公园为切入点,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宜居新农村。

微信图片_20211123114416.jpg

 

牛山村袍溪文化公园现场

 

    代表们还实地视察了陂头咀盘龙村道硬底化工程和大厂高速出口提升工程。在视察现场,代表们听取了工作人员作的详细介绍,并指出道路是经济发展的动脉,农村道路网络的建设和设施的完善,对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改善农村经济和人居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建议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实施道路硬底化建设,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条件,带动乡村经济发展,提高村民收入。

微信图片_20211123114419.jpg

 

陂头咀盘龙村道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3114423.jpg

 

大厂高速出口提升工程现场


    此次视察活动让马冈镇新一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们更深入了解了本镇的发展情况,掌握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一致表示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加快建设活力马冈、美丽马冈、宜游马冈、幸福马冈、高效马冈贡献代表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