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巾帼别样红 学习有榜样——马冈巾帼故事获评“江门市巾帼志愿者优秀暖心故事”
发布日期:2021-12-15 11: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巾帼别样红 学习有榜样

——马冈巾帼故事获评“江门市巾帼志愿者优秀暖心故事”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播巾帼正能量,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精神,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江门市妇联于12月10日举办“小故事,汇大爱”巾帼志愿服务暖心故事分享会,马冈镇巾帼志愿者张巧珍成为受邀之一,我镇撰写的作品《真情帮扶暖人心》被江门市妇联评为“江门市巾帼志愿者优秀暖心故事”。  

暖心行动,永不止步

会议邀请了16个热心单位或个人

接受表彰

其中马冈镇华兴美食城张巧珍老板娘

“榜上有名”

同时,也是开平市唯一一个接受表彰的热心人士

来,我们齐齐来回顾一下表彰活动的现场图片吧!

我们一起来,看看张巧珍的个人简介吧!

一颗诚信的心贯穿我人生旅途,我一直用“谦逊、诚信、奉献”的理念来经营酒楼。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女性独特的“兰德”与“兰品”。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感到社会的温暖。

张巧珍

马冈华兴美食城老板娘

2019年开平好人

再来看看

巾帼志愿者张巧珍参加活动的图片吧!

慰问困境家庭、困境儿童的图片

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的图片

马冈镇妇女联合会发出“传播社会关爱正能量,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希望全镇广大妇女向以上报道的先进学习,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推动马冈在“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