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健全防返贫监测机制——马冈镇走访慰问防止返贫监测对象
发布日期:2021-12-15 11: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健全防返贫监测机制

——马冈镇走访慰问防止返贫监测对象

12月13日,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带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扶贫干部等走访了全镇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为监测对象带去了“双节”前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镇领导耐心细致了解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们近期的家庭收支、过冬御寒等基本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与村委会和镇政府联系,并指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及时掌握监测对象的生活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镇领导一行人还为他们送上了节前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接下来,马冈镇将紧盯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对象的情况和困难,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和帮扶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