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2: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2月29至30日,镇安委会、消安委会组织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规划建设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派出所以及专职消防队等职能部门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检查行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带队开展。

      12月29日晚上,检查组对辖区内志庆商店、周伙烈出租屋、顺联车行、金鑫商店、明辉理发店等三小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夜查,主要针对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 

      12月30日上午,检查组对辖区内好多多超市、瑞和超市、养老院、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就消防设备是否正常、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对红丰供气站、华农农资经营部、马冈供销社、马冈加油站等储存售卖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对供气站工作人员进行燃气安全知识教育,防范燃气事故发生;对优之名马冈鹅有限公司、梓隆木制品有限公司、南洋五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企业节日期间正常生产,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正值岁末年初之际,我镇将持续开展安全防范检查行动,确保辖区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29日夜间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2月30日安全生产检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