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1 15: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上午,马冈镇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传达了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代表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主题为《心怀“国之大者”感恩自强奋进 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报告以及陈岸明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围绕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结合我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化学习宣传。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在我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江门市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二是深化贯彻落实。深刻领悟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目标,认清发展方向,汇聚力量,坚定不移推动我镇建材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马冈鹅全产业链生态发展项目、悠马湾古茶园生态旅游项目、马冈新城二期等重点项目落地,积极盘活闲置工业用地,谋划新一轮招商引资,打造马冈经济发展新增长点,为“十四五”时期马冈发展增强后劲。

     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全镇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明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门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推进作风建设向“严、实、细、快”转变,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和履职能力,以担当实干的态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