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参军报国正当时——马冈镇全面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15: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参军报国正当时——马冈镇全面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近日,为扎实开展2022年马冈镇春季征兵工作,使辖区内的群众及时了解征兵相关的内容及政策,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马冈镇武装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地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部署

12月23日下午,马冈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镇党委委员张耀宗总结了2021年马冈镇的征兵工作,并对本次春季的征兵宣传工作作出全面的部署,镇征兵工作小组成员、各村(居)委会民兵连长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创新宣传方式、激发参军热情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各村(居)委会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直接与外出求学就业青年联系,及时宣传征兵政策,切实做到征兵宣传全覆盖。同时充分利用村委会宣传栏、悬挂过路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印有征兵宣传的生活用品等多种形式让广大适龄青年及其家长了解征兵有关的政策和规定,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丰富宣传内容、营造良好氛围

     镇征兵办及各村(居)委会除对征兵的政策规定进行宣传,使全镇适龄青年对兵员年龄、体格、政治、文化标准更为清晰了解外,同时还从精神文明和法律法规方面进行宣传,激发青年的爱国主义和遵纪守法的思想,促进辖区内形成群众支持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自愿到条件艰苦的地方磨练意志、锻炼身体、报效祖国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马冈镇将继续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为国防事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