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109岁婆婆响应号召接种疫苗,您还等什么?
发布日期:2022-04-11 10: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马冈镇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区迎来一位百岁老人——梁婆婆。原来是横安村委会安排专车专人将有意愿接种疫苗的梁婆婆接送到接种点。其儿子也十分支持,全程陪护母亲到卫生院,一来到接种室就跟医务人员说:“医生,我109岁的老母亲要来接种疫苗!”

图片

据悉,梁婆婆出生于1912年9月,今年109岁,居住在横安村委会横塘村,是马冈镇最高龄的老人。

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在确认梁婆婆符合接种条件并取得其家属同意后,便为梁婆婆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经过30分钟留观后,梁婆婆身体状况良好,便在家人和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回家休息。

图片

目前,除109岁梁婆婆接种了疫苗外,马冈镇内很多高龄老年人都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在此,我们再次呼吁,为了保护自己及身边人的健康,没有禁忌症、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请您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