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言出必行 有诺必践——2021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续记
发布日期:2022-04-18 10: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以前在这里输液,凳子都是吱吱响,坐在上面晃来晃去,有些还‘皮开露馅’,现在坐在这崭新的椅子上输液,既舒服又安全。”梁婆婆说。

“是呀,现在二楼的疫苗接种区也可以边‘蹭’空调边打疫苗了,一片清凉。”梁伯伯笑着说。

图片

输液室更新前的座椅

图片

输液室更新后的座椅


在2021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中,马冈镇的江门市、开平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们视察马冈卫生院,了解到输液室的座椅年久失修、疫苗接种区无空调等情况。代表、委员们当即表态将积极创造条件,全力协助卫生院补齐卫生服务的短板和弱项。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视察结束后,他们迅速与卫生院、人大办沟通,现如今已为卫生院捐款购置60套输液室座椅和5台5匹空调设备,大大改善输液室及疫苗接种区的硬件设施条件,为医护人员和前来看病或接种疫苗的群众营造更舒适的环境。

图片

图片

疫苗接种区安装空调


代表、委员们表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家乡解决困难,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光荣而神圣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捐款,推动家乡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和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只要家乡建设有需要,他们将力所能及地为家乡贡献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微光聚成炬。近年来,马冈镇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爱心助学和助力医疗卫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关键时期,人大代表从不缺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人大代表心系群众、心系发展的情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