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发展集体经济 推动乡村振兴——马冈镇举办农村电商创造营之社群营销课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3 15: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新路径,加快马冈镇乡村振兴步伐,5月18日上午,马冈镇在红丰村“马冈优品”旗舰店内举办敢创敢新农村电商创造营之社群营销课程培训班。马冈镇积极联系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开平市农村电商产业园,邀请了江门市泓斐智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开平市匠心讲师团成员李泓羲老师作专题授课。村(社区)干部和镇青年共30余人参加培训班。

图片

培训班上,李泓羲总结社群运营商业模式的运营操作方法,讲述如何在网络媒体平台搭建社群营销IP品牌、推销产品,分析当下社群经济的营销手段和微社群发展现状,并从社群市场定位、社群组织经营、IP商业价值三方面讲解如何挖掘社群流量,让学员们对农村电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班加快推进农村电商发展,让更多村(社区)干部和镇青年掌握运用电商平台推广本地特色农产品的技能,带动农户尤其是贫困户增收致富,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引领各村(社区)尤其是集体经济薄弱村提质增效,夯实乡村振兴根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干货满满,课后必会仔细梳理、消化吸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下一步,马冈镇将以“马冈优品”为依托,为集体经济薄弱村发展农村电商搭桥铺路,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