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端午粽香情 工会送温暖——马冈镇工会举办裹粽子迎端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丰富职工们的文娱生活,马冈镇工会在开平市丽冠人造板有限公司举办“端午粽香情 工会送温暖”职工裹粽子迎端午活动。


活动当天,职工们积极参与,围站在一起裹粽子。在参加活动的阿姨们的示范和指导下,职工们经过折粽叶、填料、扎蓢古绳等步骤,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很快就成型啦。在欢声笑语中,职工们不一会儿就裹好了400多个粽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下午,职工们把煮熟的粽子分袋装好,送到镇上的困难职工、特困退伍军人、防疫医护人员手中。片片粽叶传温情,个个粽子暖人心。每一个粽子都承载着马冈镇委、镇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本次活动让困难职工、特困退伍军人、防疫医护人员真切感受到马冈镇的温暖,也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