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马冈镇开展“马冈优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9 16: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6月24日上午,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军率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一行到马冈镇开展“马冈优品”调研。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参加有关活动。

在开平市牛山龙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辣木的经济价值、种植技术、发展前景、产品销路等方面的介绍。调研组指出,在发展辣木系列食品产业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立足自主创新,突出产品特色,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马冈优品”旗舰店,调研组深入考察马冈镇各类特色产品,详细了解“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发展前景。在随后举行的“马冈优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关于“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情况的介绍。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就制约马冈鹅产业发展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钟军就“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品牌效益和产品品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马冈优品”品牌竞争力。二是加大农产品扶持力度,以龙头企业带动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马冈优品”产业凝聚力。三是加大“马冈优品”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深化地标优品文化内涵,让“马冈优品”“走出去”,不断提高“马冈优品”社会影响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参观“马冈优品”旗舰店

调研组还来到马冈镇九雅塘水库,实地检查防汛措施落实、防洪物资储备、巡查值守等工作情况,重点查看水库大坝、溢洪道等防汛设施,详细了解当前水库库容、蓄水量,并听取水库防汛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防汛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之弦,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强化雨水情监测预报,加强巡查排险,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坚决做到心中有数、有备无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