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8 09: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马冈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应到代表80人,实到代表79人。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股股长冯妙恩莅临指导,镇党委书记张诗存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勇担先行先试时代重任,推动“马冈优品”培育建设——马冈镇“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马冈镇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2022年上半年马冈镇政府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报告决议。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莅临指导

图片

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主持会议

图片

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作《勇担先行先试时代重任,推动“马冈优品”培育建设——马冈镇“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马冈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陈振坤同志以全票当选为马冈镇人大主席。在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陈振坤同志向宪法宣誓,对履职尽责作出了庄严承诺。镇党委书记张诗存监誓并向新当选人大主席送上寄语。

图片

参会代表投票

图片

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向陈振坤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图片

新当选人大主席宣誓


本次会议代表们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建言献策,大会共收到代表们提出的建议5件,这5件建议将交马冈镇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

会议认为,过去半年马冈镇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在“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专项工作中主动承担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先行先试重任,为“开平优品”县级行政区品牌建设贡献“马冈样本”。

会议号召,马冈镇全体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忠实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