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教育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2-09-27 09: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开展好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扎实推进自我革命,树牢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9月23日下午,马冈镇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教育专题课。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廉政教育片,以案为鉴、以事为镜,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

镇党委书记张诗存以“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为题作警示教育专题课。他结合本镇实际,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不良作风以及在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违法违规用地整治等工作中缺乏主动担当作为意识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纪律讲规矩;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工作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自觉纠治工作中的不严不实作风,增强政治责任和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

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作警示教育专题课


通过本次纪律教育专题课,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并表示今后必定将“勤快扎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