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马冈镇督导民生“微实事”及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9 11: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下午,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钟军一行对马冈镇实施江门市2022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及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陪同督导。

图片

督导组首先来到官堂村,实地督导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听取镇人大主席陈振坤对官堂村委会至乐善村委会路段路灯安装项目的情况汇报。目前,该路段已安装太阳能路灯52盏,解决了沿线村庄约9600名村民的出行安全问题。督导组对民生“微实事”项目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马冈镇各级人大代表继续认真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急事、难事。

图片

在六圩水库移民人大代表联络站,督导组翻阅人大代表履职档案和台账资料,察看联络站硬件设施、制度上墙、资金使用等情况,全面了解马冈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各项工作。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马冈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站工作成效,并强调要继续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按照相关要求持续优化履职平台,以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抓好人大工作,丰富人大代表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