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平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7:28: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204170234.jpg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夯实基层综治基础,12月3日下午,三埠街道联合中国移动开平分公司召开平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书记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司徒灼汉主持。

会议就“平安乡村”视频监控项目的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进行实时现场操作。

会议强调,“平安乡村”视频监控项目是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手段,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要提高认识,以此为契机,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深入推进平安乡村建设,提高维护公共安全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