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展成果 表决心--开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三埠街道办事处专场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17:54:5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271748533.jpg

11月26日下午,三埠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充分展示街道高位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2011271748532.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74853.jpg微信图片_202011271748531.jpg

发布会上,三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司徒灼汉、新昌派出所所长陈明分别通报了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三埠街道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从广泛宣传发动、深挖问题线索、深化打击整治、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着力,高站位、广宣传、深摸排、出重拳,全方位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并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辖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效提升。2018至2020年,聚焦建筑工地、房地产市场及物业小区、农村地区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特别是加大涉及民生领域的线索摸排力度,严惩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着力解决群众最深恶痛绝的黑恶问题,共摸排和办理涉黑恶乱问题线索 166条,其中涉乱问题线索 157条、涉黑恶问题线索9条,依照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并依法逮捕涉案人员。

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下一步,三埠街道将牢牢把握大局、法治、为民三个基点,围绕加强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等重点工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做到标准再提高,工作再提速,力度再加大,推动扫黑除恶斗争行稳致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202011271748534.jpg微信图片_20201127174853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