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埠街道“五一”期间开展“两站两员”交通劝导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02 17:57: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出行环境,近日,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梁雁仙同志参与部署交通劝导工作,联合交警部门在辖区内各村居交通劝导站点、环城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全力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5031721084.jpg

“五一”期间,三埠街道下辖七个交通劝导站全员到位,各劝导站确保不少于2名劝导员在重点时段、重点地段开展劝导活动。5月1日,辖区各交通劝导站全部开展常态化劝导工作,个别村委会还加强节假日力量配备,安排四名劝导员上岗。当日出动劝导员32人次,劝导群众超150人次。开展劝导工作期间,交通安全劝导员向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出行宣传单、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资料,积极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做到不超员、不超载、遵守交通信号灯、安全驾驶等文明交通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503172155.jpg微信图片_20210503172149.jpg微信图片_20210503172205.jpg

下一步,三埠街道将持续抓好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和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遏制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