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扫黑除恶普法及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2:02: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大扫黑除恶及反诈骗普法力度,提升辖区广大市民“邑安反诈小程序”,创建平安和谐社区,近日,三埠街道开展2021年平安创建·扫黑普法及反诈骗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和平安宣传服务。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11115954.jpg

民警工作人员通过一对一专业咨询、发放宣传单、展板展示等形式开展。在专业咨询摊位,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解说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并进行扫黑除恶的宣传。此外,还向群众宣传反诈骗知识,提高社区安全系数。

微信截图_20210511120013.png

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法律知识和反诈骗技巧,使广大群众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