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市领导陈永强到三埠街道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4 09:10:5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0日下午,开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永强率队到三埠街道督导检查禁毒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陪同督导检查。

640.jpg

640 (1).jpg

督导组一行到三埠邑康家园实地检查办公场所、人员配备等情况,了解吸毒人员动态管控信息表、在册吸毒人员人数。

640 (2).jpg

会上,陈振奎汇报街道近期禁毒工作情况,明确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多管齐下标本兼治,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全力以赴落实禁毒整改工作。

640 (3).jpg

陈永强充分肯定三埠街道前期的禁毒工作成绩,并提出六点指导意见:

一是落实人、财、物保障。重点做好“点对点、一对一”工作,创建禁毒志愿者帮扶工作,落实帮扶责任制。

二是细化考核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逐一对标对表抓好整治。

三是结合实际做出亮点。针对禁毒的重难点问题,结合三埠实际制定方案。

四是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宣传,重点关注自然村的禁毒宣传工作,要求禁毒宣传落实到辖区内的每一条自然村。

五是加大禁毒打击力度。与市内各派出所联动打击,共享信息,把禁毒打击效能提高。六是做好无毒村居创建工作。按照无毒村居创建的标准,制定创建工作方案,争取今年创建4-5个无毒村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