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市人大代表到三埠街道开展禁毒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09:05: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人大代表三埠团一行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梁若林、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的陪同下,到三埠街道邑康家园开展禁毒调研工作。

禁毒1.png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三埠街道在2021年11月,对街道禁毒办加强了硬件建设,以高标准规格打造全新的三埠街道邑康家园,并配备六大功能室:禁毒办公室、宣传教育室、心理辅导室、档案室、技能培训室和尿检室。

禁毒2.png禁毒3.png禁毒4.png

在调研过程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向人大代表团介绍了各功能室的用途,并运用展柜中的毒品仿真模型及宣传展板进一步说明毒品的危害性,让代表团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

禁毒5.png

在调研会议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深入剖析当前街道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市人大代表团对三埠街道邑康家园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对社区禁毒工作的见解。

代表团在研讨戒毒康复人员帮扶和就业时表示,相关职能部门与社会团体、热心人士需共同努力,从生活、工作上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建立信心,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