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示范引领!三埠街道首个“无毒村居”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0 17:03:4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三埠街道思始村民委员会被开平市禁毒委授予“无毒村居”的称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市公安局荻海派出所所长梁慧强等出席活动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1.jpg

思始村委会门口举行“无毒村居”揭牌仪式



根据创建标准,“无毒村居”要满足的内容:历年来不发生本地户籍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不发生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活动、不发生制贩毒案件、不发生本地户籍吸毒人员脱失情况、三年内不存在本地户籍新滋生吸毒人员和复吸人员。

2.png

下一步,三埠街道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国家、省、江门市禁毒委和市委、市政府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打好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收官之战,以“大力创建‘无毒村居’创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为工作指引,以点带面,全面推动三埠街道无毒示范创建活动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