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举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暨网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15:11:4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基层治理能力,促进网格化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通、服务到位的网格员队伍,7月25日上午,三埠街道举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暨网格员培训会议。党工委书记陈振奎,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等街道相关领导,22个村(社区、居民区)书记及治保主任,164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街道党建办、综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全体网格员进行培训授课,重点对村(社区)智慧网格情况、专职网格员应知应会知识点以及网格化管理系统等内容要点作系统介绍和梳理。随后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明夫对基层治理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网格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摸清网格的基础数据,扎实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加快适应网格体系更新以及身份转变,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有效解决各项民生问题。二是切实把网格化管理工作摆在应有位置,善于把各种资源进行整合,通过坚强有力的措施作为保障,推动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构筑起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

最后,三埠街道开展智慧网格员工作装备配发仪式,为网格员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保障。

3.JPG4.JPG

下一步,三埠街道将持续抓好网格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动员街道各级网格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创文等重点工作,及时收集问题和困难,形成解决方案,创新网格化工作模式,努力推动网格化工作行稳致远,使网格化基层治理更精准、更精细、更高效,让三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