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市领导到三埠街道开展综治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6 09:28: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2日上午,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耀东一行到三埠街道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陪同调研。

1.png

关耀东一行来到三埠街道综治中心、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站,实地察看了接访大厅、心理服务室、调解室、监控研判室、网格工作室等功能场室的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工作职责、制度、流程图等上墙资料公开情况。同时,还通过前台窗口人员详细了解三埠街道社矫工作和人员情况、日常接待群众来访流程和信访工作内容,听取了三埠街道在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综治网格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2.png3.png

关耀东指出,三埠街道在综治中心硬件建设方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很好地完成了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深刻认识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综治中心打造成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的纽带窗口,为辖区平安建设工作筑牢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配备充足的网格人员力量,完善网格管理工作,切实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向纵向深推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