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禁毒进家庭,中秋送关爱——三埠街道开展戒毒康复人员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6:25: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5日至7日,由三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带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党员义工和开平大同社工,对辖区内20名保持操守且表现良好的戒毒康复人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914161932.jpg

工作组深入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中,聊聊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戒毒康复人员温某感激地说:“我在2019年中风导致行动不便,身体经过调养才逐渐好转。如今,前妻在戒毒所接受治疗,儿子才10岁,我现在年纪也大了还在苦苦支撑家庭。这些年党和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照顾”。

微信图片_20220914162007.jpg

在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康复戒毒人员送去中秋节关爱礼品油、月饼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就业等情况,并宣讲禁毒知识,鼓励他们要有坚强的意志,积极乐观地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914162013.jpg

本次中秋节前入户探访活动让戒毒康复人员提前感受节日的温馨,也让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加深了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下一步,三埠街道将继续帮扶戒毒康复人员,使其早日摆脱心瘾,顺利回归社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