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喜乐迎国庆,禁毒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2-09-30 18:51:5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前禁毒宣传进社区工作,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社会氛围,2022年9月27日,三埠街道办事处、长沙东居委会和开平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喜乐迎国庆,禁毒不停歇”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禁毒辅警和禁毒志愿者通过摆摊设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目前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其危害、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居民正确认知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醒群众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

“今天社区开展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国庆佳节的浓厚氛围,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和对国家的危害,受益匪浅,我一定会教育我的家人远离毒品。”社区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陈阿姨如是说。

社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派发禁毒宣传小礼品100余个。通过本次活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禁毒法制观念,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