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共建共治,平安三埠——开平市三埠街道“义警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23 10:41:5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三埠街道举办“义警队”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副市长陈永强及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蔚然出席仪式。三埠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和治保主任、辖区派出所领导和值班民警及义警队员近150人参加。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首先由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作动员讲话。


图片



图片


副市长陈永强为“义警队”授旗并宣布三埠街道“义警队”正式成立。


图片



图片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义警队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自己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的决心。


图片


副书记关耀东宣布三埠街道“义警队”巡逻开始。


图片


最后,民警带领义警队员在三埠街道新昌潭江路段开展巡逻活动。

图片

新组建的三埠街道“义警队”有120人,主要由治保主任、治安队员、执法队员和网格员组成,他们将协助民警开展应急响应、社区防范、治安巡逻、矛盾化解、便民服务、法制宣传等工作,深入推进“枫桥经验”在三埠街道落地生根,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治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创建平安三埠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