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街道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8-04 00:00:00
来源: 管理员
打印
【字体:

       8月1日上午,三埠街道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关健敏、各村(居)书记、安全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辖区企业负责人近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江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三埠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任务作出详细部署。
       会上由原市安监局副局长李瑞年针对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及对相关行业的安全生产、消防法律法规进行解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关健敏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一个突出、四个加强”的工作方针,一要突出高温、台风、强降雨及次生灾害期间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要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防范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预案;三是加强消防安全排查治理工作,明确整治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四是加强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监管工作,进一步完善本辖区企业监管体制工作;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社会监督,从根本上提升我街道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水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