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市领导、三埠街道领导到三埠卫生院开展工程安全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5-03-04 00:00:00
来源: 管理员
打印
【字体:

           

 

         3月2日上午,市卫计局局长朱乔、纪检组长谢剑雄与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楚、办事处主任关健敏、党工委委员杨雅玲一行亲自到三埠卫生院现场办公,了解三埠医院三埠余铨针医院综合大楼的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这一大楼的早日顺利建成是踊跃捐资的华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三埠卫生院院长甄玉成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综合大楼自2014年12月开工以来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建设过程中碰到有水压较低的问题,冯健楚书记针对这一问题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单位要求开展调研提出解决方案。朱乔局长向施工单位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1、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以高标准的质量完成卫生院综合大楼这项民生工程建设;2、要严格把好施工安全关,安全生产时刻不能忘;3、要把好建设进度关,按照合同的要求提前做好工期计划。特别是雨季很快来临,要及早做好谋划,不能耽误进度,确保大楼能按时按质按量交付使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