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送平安——三埠街道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5-03-10 00:00:00
来源: 管理员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三埠街道妇联联合司法所、检察室、计生、卫生院等有关部门,在三埠新昌公园开展“倡导文明 共创和谐”义工志愿送平安服务行动。

   活动中,参与部门在三埠文化体育广场设立了服务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解答法律、计生、卫生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向广大妇女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生育保健知识手册》等宣传单、宣传手册和计生纪念品,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 “平安家庭”创建、计生服务、预防H7N9禽流感、市容市貌整治等知识。活动现场,辖区义工为群众送上了义诊等志愿服务。
    三埠街道结合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三八”妇女维权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街道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维权能力和健康意识,强化了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有效促进了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建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