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创建平安三埠
三埠医院·三埠余铨针医院综合大楼建设稳步安全推进
发布日期:2015-04-02 00:00:00
来源: 管理员
打印
【字体:

    

    三埠医院·三埠余铨针医院始建于1983年,由善长仁翁余铨针先生及一批热心人士捐资兴建而成。医院处于人流、车流量较大的旧城区,由于业务用房有限,医疗设备陈旧,制约了医院服务水平的提升。为了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提供更好的硬件设备和服务水平,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在余铨针伉俪和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三埠余铨针医院综合大楼工程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奠基开始建设。余铨针李雪娴伉俪历年来多次捐资支持医院建设,2010年捐赠港币100万元筹建综合大楼,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大楼建设进度,在获悉综合大楼存在资金缺口后,余铨针伉俪决定再次捐资港币200万元。

    一、各级高度重视。综合大楼建设工作被列入江门市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是2015年开平市十项民生实事之一。大楼建设得到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开平市市长余雪俊、副市长林国宁多次在会上提到三埠医院·三埠余铨针医院综合大楼建设工作,指出三埠医院·三埠余铨针医院综合大楼建设是开平市重点民生项目,要确保工程如期完成,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医院大楼建设筹备委员会设立定期议事制度,每个月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工程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计划下一步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安全推进。
    二、确保工程质量。大楼建设目前已完成钻桩,正在进行桩基础和化粪池建设,厢式变压器建设工程准备办理财政审核。为保证施工质量,本项目聘请有资质的监理公司进行质量监督,采取一系列质量控制办法,建筑材料送开平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进行检测,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施工,隐蔽工程由施工方、监理公司、本单位相关人员同时在场共同见证,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开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朱乔、纪检组长谢剑雄与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健楚、办事处主任关健敏、党工委委员杨雅玲等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遇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程进展安全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