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公共服务
闻令而动,争当表率——市人大代表余国鸿积极为返岗员工做好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5-07 09:01: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与局部暴发并存的复杂阶段,市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91f1f78b867204d789886334bbd0ad7.jpg

余国鸿同志作为开平市人大代表、瑞华家具有限公司的带头人,他闻令而动,争当表率,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员工安全,特邀请专业医护人员于5月6日上午为“五一”假期后返岗复工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4bc5ad0920805dd6cea0075b845988.jpg

核酸检测前,余国鸿代表带领相关人员提前安排,迅速完成人员统计,确保筛查应检尽检,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提前做好环境消杀。检测中,他亲自上阵,组织员工按照部门分批次有序排队、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样。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通过全员检测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大家做好防控措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据悉,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已是该企业今年内自行组织的第二次厂内全员核酸筛查。在余国鸿代表的带领下,该公司多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存在风险的环节。每天对进入公司所有人员测温、扫码、查行程卡,登记造册。定期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对快递邮件实行专区存放和消毒,特别对境外邮件进行更严格的管理和消毒。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