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公共服务
送一缕甜蜜,温暖天使心!三埠街道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6:50:4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地坚守在一线开展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诊疗服务工作,义无反顾,任劳任怨,保障一方百姓平安。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三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带队,联同三埠商会代表到辖内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开平市中医院

图片1.png

此次慰问活动,慰问组冒雨先后来到街道辖区的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侨乡医院、三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与他们亲切交谈,向医护工作者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感谢他们辛勤工作及无私奉献。

开平市妇幼保健院

图片2.png

在持续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护工作者们不畏困难,参与抗疫第一线,坚守隔离点、检测核酸、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等等,日以继夜为广大市民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保护了人民的健康及生命安全。

开平侨乡医院

图片3.png

一直以来,三埠街道商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心系民生、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接下来,三埠商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党工委、办事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促进三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三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4.png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