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公共服务
就业技能新培训,助力人生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2-08-05 16:27:42
来源: 管理员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工作,拓宽他们的就业信息面,掌握更多的就业资源,8月3日下午,三埠街道、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平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三埠邑康家园开展以“就业技能新培训,助力人生再启航”为主题的第一期小组培训活动,邀请戒毒康复人员、党员义工和禁毒义工共14人参加。

图片1.png

市人社局职业中心黄秀颖老师通过暖场游戏活跃现场氛围,鼓励学员们勇敢分享自己理想职业。接着,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如何通过招聘软件、招聘公众号找到适合的工作。活动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向老师咨询就业的相关问题。

图片2.png图片3.png

此次活动,老师通过面对面的讲解,传授求职渠道,拓展了学员们求职就业信息面,有助于学员们实现就业,重拾生活信心,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